(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野情懷~林碧霞水彩寫生展
2016/10/21 | 分享: 【記者:彰化特派 彰化縣政府文化局 】
 
展出日期:即日起~11/6(日) 
展出地點:彰化藝術館 
開幕式:10/22(六)15:00 
彰化藝術館自即日起至11月6日展出「鄉野情懷~林碧霞水彩寫生展」,作品約82幅,以高超的境界,將各地鄉野風情呈現在每一幅作品,讓視覺效果上更添古樸及清麗多姿,別具風味,希望能使觀賞者有嶄新的心靈饗宴。另將於105年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彰化藝術館辦理開幕茶會,歡迎各界藝術愛好者一同來共襄盛舉。 
林碧霞老師出生於永靖鄉藝術創作之家,父親林茂成從事廟宇設計、人物雕塑及剪黏藝術創作,從小在藝術美學環境裡耳濡目染,激發其對繪畫產生濃厚興趣。求學時參加多次繪畫競賽,亦獲得許多的榮譽與獎項。 
由於夫婿支持與鼓勵,師承本縣水彩大師張煥彩,並承襲其創作理念「以大地為母,自然為師」,以愛為出發點,將視野所見及對各地方文化古蹟風情運用彩筆為舞盡情揮灑於畫紙,呈現真情而自然的風情。林碧霞老師,常邀約繪畫同好背著畫具,遊山玩水,隨時寫生,近年來更常在縣內各名勝古蹟,如彰化縣美術館旁的節孝祠、武德殿、孔廟並遊跡各鄉鎮,如社頭清水岩、鹿港龍山寺及文武廟、員林火車站、和美道東書院等地方寫生,在在顯現其對藝術之熱愛。 
彰化縣文化局辦理視覺藝術展覽,每年申請展出的藝術家個人及團體踴躍,在在都是具有特色之藝術創作作品,彰化藝術館提供展覽舞台,讓全國藝術家及團體推廣文化藝術展覽,將多元視覺藝術呈現予所有參觀者共同來欣賞與分享,以彰顯彰化多元藝術文化底蘊,期望以喜悅的心情邀請喜好藝術創作的民眾一同前來彰化藝術館感受藝術的真實與美好。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