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精彩文化,盡在彰化~歡迎民眾前往彰化縣立美術館欣賞聯合展覽
2016/11/02 | 分享: 【記者:彰化特派 彰化縣政府 】
 

彰化縣立美術館欣賞聯合展覽

彰化縣立美術館欣賞聯合展覽

展出日期:即日起~105年11月20日(日)  
展出地點:彰化縣立美術館 
聯合開幕式:105.11.06(日)11:00 
彰化縣文化局於即日起至11月20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87棒:喚醒-陳舒惠裝置繪畫展」、「行焉四十~南投縣美術學會創會四十週年會員聯合巡迴展」、「員林社大-江村雄師生舞蹈攝影聯展」、「劉明凱篆刻創作展」等展覽,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及展出者等人與會,歡迎喜好藝術創作的民眾一同前來觀賞。 
美術館一樓展出「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87棒:喚醒-陳舒惠裝置繪畫展」,本次展出作品結合繪畫、動畫、裝置,包含「蕊」、「泉」兩個系列,其中蕊系列作品是藉由一堆看似平常的花朵,在視覺的某個角度下,改變了本質,變成看似另類的動物,透過尺度的變換來探討品味美好事物的不同視角;泉系列作品則是從一些看似平常的事物,看見其中存在的生命延續的源頭、某些時段的記憶、焦慮、轉換、期待。希望透過繪畫的手法合併媒材與影像,達到拉近觀者與圖畫之間的零距離,看事物的視角上,有新的共鳴。 
美術館三樓展出「行焉四十~南投縣美術學會創會四十週年會員聯合巡迴展」,南投縣美術學會長年來深耕藝文展現了旺盛的藝術生命力,今年為了慶祝學會成立40週年,特別辦理一系列慶祝活動,更將今年的會員聯展擴大為巡迴展,將每一位會員在藝術創作的結晶與大眾分享。本次展出藝術大師李轂摩、程錫牙、柯耀東、寧可、林進達、柯適中、黃義永、王輝煌、王英信、簡銘山等精心創作,作品豐富多樣,包括水彩、水墨、油畫、國畫、書法、及立體創作,精彩可期。 
美術館五樓展示室A展出「員林社大-江村雄師生舞蹈攝影聯展」,多年來員林社大攝影教學把舞蹈攝影列為重點課程之一。舞蹈攝影是一門理論與實踐並重的藝術,它提供攝影者多元的創作空間,更是一項挑戰與學習的良機。近年來影像後製科技快速發展,員林社大攝影班的攝影學習與時俱進,有許多作品應用後期影像工具,傳達各自的創作思維,這些作品幾乎顛覆了傳統的表現形式,也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創新作品。展品當中不乏在國際上得獎,並且榮獲極高的評價,因此決定擴大舉辦本次舞蹈攝影師生聯展,將所有美好及榮耀與大家分享。 
美術館五樓展示室B及城市藝廊展出「劉明凱篆刻創作展」,劉明凱自1992年接觸篆刻創作至今,喜愛在這小小的方寸間,刻著充滿文字豐富變化的篆刻作品優游其中。平常創作喜愛刻劃拙樸、蒼勁、斑駁線條的表現,所以個人篆刻創作偏好汲取甲骨文、金文、古陶封泥、古璽等文字入印。但有時候也會嘗試其他的風格。篆刻作品內容喜愛將有感覺的詩詞、佛句、或是論語、老子等經典與日常的生活體驗如日記般的刻到印章中。此次展出作品篆刻印章200餘方還有陶印、陶板、化石、銅印、篆刻銀項鍊與用鍛金花搭配的印章。歡迎大家參觀指教。 
藝術除了體現生活的面貌,透過不同世代、不同媒材的藝術家,為我們帶來一場場的視覺饗宴,也透過藝術家個人的生命經驗出發,從美學、文學、生活的真實面貌,涵養出對生活的所思所想,激發出精采可期的創作。彰化縣文化局藉由不同的視覺藝術展覽,呈現彰化在地蘊含多元的藝術文化內涵,期望與您共同欣賞多元藝術之美,從傳統中表現出現代思潮與新的歷史意義,並以喜悅的心情邀請喜好藝術創作的民眾一同前來彰化縣立美術館感受藝術的真實、純粹與美好。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