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彰化歐洲影展將自11月25日起登場 歡迎民眾前來觀賞
2016/11/24 | 分享: 【記者:彰化特派 彰化縣政府 】
 

2016彰化歐洲影展

2016彰化歐洲影展

彰化縣文化局與歐洲經貿辦事處、上苑文化藝術自11月25日起至12月25日共同舉辦為期一個月「2016彰化歐洲影展」,在此一個月的每週五到週日分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廣場、文化局演講廳、武德殿、福興穀倉巡迴放映24場好片,期望透過一場場精采的電影視覺饗宴,為民眾2016年末一個月的每周末帶來截然不同新的生活模式,更透過藝術展現美學、文學、生活的真實面貌,讓民眾與歐洲文化激盪出亮麗的火花。文化局誠摯邀請所有喜好電影的民眾共同前來觀賞。 
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致詞時表示,本次影展特色基本上分為三大類別,黑色喜劇類、歷史傳記類及經典大獎類,其中黑色喜劇類代表作包含全民替罪羊(法國)、Easy(義大利)、克拉斯諾的真相(捷克),反映出這幾個國家人民幽默有趣的生活特性,歷史傳記類則有戰爭大片海上將軍(荷蘭)、1864(丹麥),有別於我們習慣的好萊塢式燈光特效戰爭巨片,歐洲戰爭片更強調親臨實境的臨場感及細膩的人物情感反應,另外剪貼簿的秘密(斯洛伐克)為真實故事改編紀錄片,獲得世界各地影展37項大獎,三隻猴子(土耳其)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每支影片皆為歐洲各國家近期精選代表作,內容精彩可期。 
「2016彰化歐洲影展」首場11月25日下午6點在美術館廣場將舉辦2016彰化歐洲影展開幕活動,開幕活動中更邀請彰化在地樂團「宋德鶴」演出,在體驗歐洲文化的同時,也感受彰化在地樂團的活力,緊接著將播放瑞典戲劇片-生活在天堂,為一系列的歐洲影展拉開序幕,彰化縣文化局現場更提供免費限量現磨咖啡,歡迎民眾攜帶野餐墊席地而坐一起享受小周末悠閒與知性的夜晚。 
另外,11月27日及12月18日分別邀請知名講師賴粹涵及李佐霖等辦理映後座談分享觀影心得。彰化縣文化局期望與您共同欣賞歐洲文化之美,透過接觸不同影視媒材認識多元文化。 
本次巡迴放映的電影場地分別為彰化縣立美術館前廣場、彰化縣文化局演講廳、彰化市武德殿及福興穀倉,其中武德殿及福興穀倉是文化局特別為活化古蹟歷史建築所舉辦,期待民眾於歷史建築中感受不同的電影體驗,歡迎民眾闔家蒞臨觀賞! 
「2016彰化歐洲影展」活動詳情請至彰化縣文化局官網(http://www.bocach.gov.tw/)/最新消息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