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愛在彰化.聖誕平安嘉年華會 魏縣長點燈祈福
2016/11/27 | 分享: 【記者:彰化特派 彰化縣政府 】
 

2016愛在彰化

2016愛在彰化

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27日晚間在縣府前廣場舉辦「2016愛在彰化.聖誕平安嘉年華會點燈祈福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理事長鄭光人等人與會,魏縣長感謝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及縣內各教會好朋友們協助在縣府前廣場佈置溫馨的平安聖誕樹,今天的平安聖誕樹高8公尺,比去年的6公尺多2公尺,魏縣長也歡迎縣民經過廣場時能感受不同的體驗,帶給縣民不同層次的幸福感。 
與會貴賓有總統府資政也是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彰化縣前縣長周清玉、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黃玉芬、地方仕紳、數百位民眾與會。 
魏縣長表示,這是繼去年開始,第二次在縣府廣場舉辦聖誕平安嘉年華會點燈祈福活動,很開心以這樣的方式慶祝聖誕佳節的到來,不僅能多加利用縣府前的廣場空間,也能藉由點燈祈福活動傳播福音,此外,聖誕節當天還有遶街遊行活動,相信活動也會一年比一年進步。  
彰化縣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縣市,因為大家齊心祝福,讓上帝的恩典和關愛帶領彰化持續邁向綠能大縣前進,並共同建設及保護彰化這片屬於大家的家園。宗教力量給予世人的關懷,不但點燃了生命之火,也給了許多家庭新希望,讓人們所有的哀傷痛苦,得以找到心靈的寄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