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心靈饗宴.二林之美」-江義章個展於二林地所展出
2017/02/09 | 分享: 【記者:彰化特派 彰化縣政府 】
 
二林鎮、芳苑鄉、大城鄉及竹塘鄉等四鄉鎮,地理位置處於彰化縣西南側,雖位置偏遠卻是蘊含人情味與勤奮的鄉鎮。江義章老師將其對地方人文的體驗透過繪畫的方式以水彩、筆墨等風格展現,不僅生動的描繪出當地特色建築物、田園風景,亦紀錄著地方發展的歷程。 
江老師出生於苗栗縣南庄鄉,曾多次參加各項美展、西畫學會會員展,且繪畫題材寬廣,田園、山水、寫實人物無所不畫,獲獎無數;尤其特別寄情苗栗山水風景,以半寫實的構思貼近藝術,展現溫馨恬靜的意境。  
此次於二林地政事務所辦理「心靈饗宴.二林之美」個展,展覽期間自即日起到106年4月16日,展出內容包含二溪路及儒林路沿路風景、仁和宮前老店家、地方特色建築物、二林高中小徑風景、外竹美人樹大道及大城雞蛋農場等,將旅遊所見所聞經過心靈沈澱、思考後,完成一幅幅作品,讓人回味無窮。 
二林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昌和表示,機關辦公處所不僅僅以提供各項便民服務為滿足,對於洽公環境面向亦積極創新與改善,江老師的畫展為二林地政事務所提供新的氣象,整個環境煥然一新,不但提高所內同仁工作效率亦拉近與地方民眾的距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