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來自巴伐利亞的禮讚-慕尼黑ARCIS大提琴四重奏音樂會 2月23日彰化演藝廳演出
2017/02/20 | 分享: 【記者:彰化特派 彰化縣政府 】
 

來自巴伐利亞的禮讚

來自巴伐利亞的禮讚

彰化縣文化局將於106年2月23日(四)晚上7:30於彰化演藝廳辦理「慕尼黑arcis大提琴四重奏」,並於演出前的20上午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行活動記者會,由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南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謝元富、彰化高中音樂班主任蘇同右,以及四位演奏家—萊納金澤(Reiner Ginzel)、漢斯金澤(Hans-HenningGinzel)、愛麗紗黃(Seungyeon Hong)及謝孟軒共同出席,記者會上以德國傳統民謠萊蒙德及改編名曲茉莉花精湛的演奏,贏得來賓如雷掌聲。本次音樂會演出曲目從古典的巴哈、柴可夫斯基、蕭邦、德布西到流行曲目,機會難得,採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您蒞臨欣賞。免費索票資訊:即日起請至彰化縣立美術館、彰化縣政府服務台索取。 
Reiner Ginzel及 Hans-HenningGinzel這一對父子組成的二重奏組合GinzelDuello在慕尼黑的第一次演出便廣受樂迷及樂評們的喜愛。早在25 歲即擔任德國德勒斯登愛樂大提琴首席的Reiner Ginzel,除了十分豐富的樂團及室內樂演出經歷之外,其獨奏生涯亦是十分的亮眼,演奏足跡遍步全球,而Hans-Henning Ginzel 在從小耳濡目染之下,由他父親打下扎實的大提琴演奏基礎,在作曲上自幼便顯現出優秀的天分,14 歲便作出了第一首的作品,一位要求嚴格、演奏經驗豐富的父親,搭配上充滿熱情及豐富的創意的兒子,用大提琴彼此溝通,訴說彼此的想法,呈現出的音樂,時而如辯論般的針鋒相對、互相較勁,時而如溫馴的家人般共同合作,自2012 年以來GinzelDuello 頻繁獲得歐洲及美洲的演出邀約,演出的曲目涵蓋巴洛克、古典、浪漫甚至是電影配樂之曲目,呈現出更多元的音樂風貌。 
韓籍大提琴家Seungyeon Hong目前就讀於德國國立慕尼黑音樂院,她曾經於許多音樂比賽裡取的亮麗的成績,包含贏得Music Chuncu音樂比賽以及 The Sejong Arts Cultural Association Competition之第一獎,以及在 Haneum Musical Competition、 Korean Mozart Ochestra Competition獲得第二名。 
另有台灣籍大提琴家謝孟軒,先後師事蔡福桂、呂超倫、婭力木老師,期間曾接受吳和坤、楊文信、Maria Kliegel、Stephan Forck等大師指導。2012年考取德國國立慕尼黑音樂院,現師事前德勒斯登愛樂以及德國西南廣播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同時也是德意志弦樂三重奏成員 Prof. Reiner Ginzel。 
本場活動為索票入場,即日起至縣立美術館服務台、彰化縣政府服務台索票,2月23日當天現場保留100張入場券讓遠到的樂迷索取,送完為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