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彰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八卦山澄懷味象美展將於8/01~8/31登場
2017/07/2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 】
 
  「新竹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將於106年8月01日至8月31日於彰化縣辦理《八卦山澄懷味象美展》,8月05日上午十時假八卦山大佛藝廊舉行開幕式。「新竹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本著積極參與社會,及替會員爭取更多元的展出機會,激勵鼓舞所屬會員創作熱忱,積極對外開闢戰場,企圖為會員開疆闢土,讓學會得以發光發熱。「新竹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的企圖心,被「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張世良博士看見了,因此慨允撥出8月份檔期,以圓該會跨區展出的夢想與心願。

  「新竹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邱炳亮表示,承蒙「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張世良博士慨允撥予八卦山藝廊106年8月份檔期。辦理《八卦山澄懷味象美展》,這個珍貴的展覽檔期,會員個個踴躍參與投件,最後精選出人物畫21件、書法作品33件、山水花鳥作品19件優秀作品聯合展出。邱炳亮理事長表示,此次展出「新竹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可謂是精銳盡出,會員的精品藝術創作,是琳瑯滿目,因為大家搶報名,所以創作品多到令學會相當頭大,因為大家都不願意失去這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因為會員們視能登上八卦山藝廊為人生莫大的光榮。

(圖/天地悠悠。邱炳亮 提供)
  邱炳亮理事長還指出,因為參展者眾多,所以在篩選與取捨作業上難免遺珠之憾,但是受限於場地,所以也只有請會員能諒解了。該學會策展會議後決定,《八卦山澄懷味象美展》將在藝廊展廳一樓佈置儒釋道人物畫,契合宗教信仰禪道等精神方面創作品,二樓則以水墨花鳥、山水、篆隸草行楷等書法藝術創作品。含蓋我國傳統書畫藝術,策展會議也認為這種安排是最為妥適的。開幕茶會訂於106年8月5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假於彰化大佛園區藝廊隆重舉辦,誠邀各界舊雨新知藝術愛好者蒞場賜教指導。

(圖/揮羽高歌。李春蘭 提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